Tuesday 21 May 2013

那些梦想...


趁着这几个小时的空挡时间,
我画了这个。
因为无意间看见的8个字,
让我画了这个鼓鼓的、载满梦想的气球。

那8个字就是:
我   是   个   快   乐   的   梦   想   人   。

我不专业,但就是有梦啊。
是的,梦想不应该是个负担。
快乐地将它们一一地实现,那才会有满足感~

我其实有好多的梦想啊~
对别人来说或许是很微小且微不足道的 " 愿望 "。
但是那些梦想是我的,为它们负责的人就是我。

我也不希望因为长大了就变成现实人啊。
 
 最近想尝试的东西也很多,但愿能持之以恒。

* 尝试每一个新事物,才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。

我是这么想的。: )

[ end ]




1 comment: